close

piano piano.jpg  

這家隱身在巷內,不是很好找>口<(隱藏版?)

一進門會看到很正的老闆娘穿著飄飄長裙忙來忙去 AA 

早餐時段從九點供應到12:30,可以睡到中午再去吃XD

早餐組合有四道餐點,餐前飲料/沙拉/主餐/餐後飲料

IMG_0009.JPG  

果汁應該是mix的,有柳丁和芭樂...吧

沙拉醬有三種口味:千島/油醋/芝麻醬   味道不差,但沒有 挖~~~好好吃喔 這樣

IMG_0010.JPG

主餐只有麵包可以選擇,我點的是佛卡夏,樓下那張是丹麥吐司

IMG_0011.JPG  

這家店走精緻路線,餐點很清爽,不會油油的,所以醬料也給的不多,但我覺得很OK

店員交代麵包可以沾青醬吃

蔬菜都是我喜歡吃的,還有杏鮑菇 

水煮土雞蛋品質不太穩定,我吃到的是蛋白熟的,蛋黃七分熟的

但是另外一顆蛋黃整顆都是生的生的生的....

IMG_0014.JPG  

餐後飲料:柚子茶 味道很濃郁,不會沒有味道 但等有點久.... 主餐很快就吃完了XD

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家店很有期待,總覺得還可以更好XD

總覺得餐點的選擇性可以再更多一點,至少份量也可以再多一些,像ORO那樣可以續個麵包,我是女生我吃不飽阿阿阿阿阿

裡面的空間我很喜歡,很適合帶本書坐在沙發看本書(走個文青路線),吃個下午茶

下次來去假掰一下好了XD

IMG_0001 (2)-vert.jpg851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